close

今早起床前,聽到了轟隆隆的雷聲,

似乎也聽到了狂風暴雨,就像內心也在刮風下雨,

睡得一點都不安穩,卻又捨不得張開眼,因為只要清醒,就會又想到你

今天的個案請假了兩個,瞬間閒下來,悶到不行,

也覺得煩躁,

好像對著你大哭一場,對著你大吼大叫,那樣的我,會不會好一點?

但是想著,這樣一點都無濟於事,為什麼自己要將這麼狼狽的樣子表現給你看?

一點都不值得啊

你也一點都不會在乎!

闕說:要記得,這次你沒有錯,他放棄的太快,一點都不珍惜,所以你也不用再去管他有多錯多壞,都無濟於事...

就算知道你只想到了自己,

就算知道了你似乎一點都沒有想為這段感情努力或維護,

或許你有,但是一樣做的不夠多,

是啊~我從來沒要求過你什麼,不是不在乎,而是體貼不希望你這麼辛苦,

確實...你的事再也不關我的事了

想抱抱你,或許還帶著喜歡還帶著不捨,但抱了又如何...

就只是徒增自己的煩惱,讓自己更陷得無法自拔,

我們或許都太ㄍㄧㄥ,

在那次的吵架,或之後,都沒有再有更多的時間再澄清或說得更多,

也或許...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,

現實...我真的無法跟你保證會一直在附近,

但是我難過的是,你從來沒開過口,甚至一點點的要求或任性都沒有,

就直接放棄,

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打擊,

是啊,現在就剩我一個人還抓著回憶不放,還在這些生氣委屈難過傷心裡出不來,

就像被困住一樣,但你呢?

那個曾經陪我走過受傷復原的你呢!

是狠狠地再給我一刀,

這次的復原我要自己走,那個傷口,我會自己療傷,

你說的每一句話,現在對我來說都是傷,那些我的相信,被狠狠的摔在地上,

到底,

說的那麼好聽,但是...卻也走得很乾脆...

我不願打壞當初對你的相信,是因為這份可靠讓我願意走向你,

所以我依然相信我當初看上的你,只是傻了一回,愛了一回,也傷了一回,

不相信的還有那些曾經說著的「很愛很愛」,到現在卻只剩下冷漠,

說要當朋友的也是你,

但是請問,你真的可以跟我當朋友嗎?

我做得到那你呢?

如果可以,那你對朋友的態度也太冷淡了吧~

我不願意熱臉去貼冷屁股,何必讓自己又更委屈,

我只是想要確認我們曾有過的感情是占有一定重要的位置,

才不會讓我更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,也或許不相信你居然會欺騙這麼相信你的我!!!

我能夠包容你體貼你,那你能夠包容我體貼我嗎?

如果可以,可以允許我的任性妄為嗎?

現實中的我們,評估起來真的真的不適合吧...不了解彼此...所以...就這樣吧...

我依然難過依然委屈依然生氣...依然看到心碎了一地,甚至拾起的時候仍然顫抖,

有愛真的不行嗎?

在愛的面前,我們又是如此的脆弱

為什麼不能讓我就這樣癱坐在這裡

為什麼我還要裝作沒事的去實習

為什麼我不能打電話罵你

為什麼我不能再喜歡你

為什麼你要那麼快的放棄

為什麼你無法等我

為什麼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...你沒那麼愛我...

因為...你對我們沒有信心...

因為...你不相信我們的愛情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