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念我們,

那些我們一起做的事,

儘管才短短三個月,就足夠塞滿的我心了,

每次見面的親吻,

每次見面的擁抱,

每次離別的親吻,

每次離別的擁抱,

一起出門的牽手,

你在我身旁,

你對我伸手,張開手,

笑著、鬧著、生氣、撒嬌、撅嘴,

該死,你的所有的一切都歷歷在目,

這些都那麼真實,那現在為什麼不能再繼續了?

不斷不斷在腦中播放,

一次一次一次一次一次...

怎麼停止?

沒有STOP只有replay,沒有暫停,

你連給我挽回的機會都沒有,

我都還沒對你生氣過!

至少我讓你知道我很愛很愛你,

至少我沒少說過我愛你,

至少我知道我很在乎你,很想對你很好很好...

因為...你也是...

我值得你對我好,

你也很值得我對你的好,

但是有好的同時,我們也都不完美,也都有缺點,

喂~~~你告訴我你在想什麼好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